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聽錯啦!!!!O皿Q



















噫!!!!!!!!!!!!!!!!!!!!!!!!!!!!!!O皿Q

明明就有講,硬是怪到我身上來....




不過我也不敢繼續反駁就是了!(遠望





其實講錯話每個人都有過

當時好像小惡魔想拿掉隱形眼鏡

然後也想要喝飲料



結果就是兩句話搞在一起了~

奇怪的是






我居然也沒有想太多就拿給她了!! O3O

XDDDDDDDDDDDDD





不過好加在沒真的喝下去

不然我可能要被猛擊了!!!!(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講錯話的經驗啊??














家裡的地位是


奇異果、黑糖 > 小惡魔 > 衛生紙 > 我


連衛生紙都比我好是怎樣!!!!O皿Q


處境跟我一樣的朋友請舉手讓我知道好嗎!!!! OAQ (抽蓄














【危險份子,我是潮流。】

http://www.subversive.com.tw/index.php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