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646.jpg

大家有遇見過自己的夢中情人嗎??

如果可以跟自己夢中不曾看過的陌生人見面,妳願意嗎....

=============================
=============================



1982076653.jpg


我的好友

她最近總是夢見同一個夢。


夢中一個男孩對她說:

「你來嘛,你來找我嘛,我等你.....」



夢裡的男孩

並不是稱得上很帥氣

看起來像是街上都可以遇到的平凡人


但在最近一直在夢中出現

而且又跟我好友相談甚歡

就開始對這位夢中的男孩有點在意~



  
終於,她忍不住了。

問他:

「你是誰?我怎麼才能找到你呢?」



男人笑了一笑

輕聲的說道




1982076652.jpg


男孩指了指下巴上一顆很明顯的痣。



起床後

我的好友就一直跟我說明來龍去脈

希望我陪她一起去見見那位夢中的男孩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1982076651.jpg

雖然說我們提早到達公園


「不過這個夢中的男孩也未免太不準時了吧!!

至少也要提早個半小時來等我們呀~」

我酸了一下在旁邊因為緊張在旁邊來回踱步的好友!!




「唉呦~~妳很討厭耶!!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我自己的幻想吧~」




看來她是有點小失落的樣子~

畢竟夢裡的男孩提出邀約

的確是有點令人不敢置信!




外面的天氣很炎熱

和她起床後就一起匆匆忙忙得趕來

兩個人嘴巴都口渴得要命~~




1982076650.jpg


好友拿著錢包

就這樣往對面的街道走過去~~








唧咿!!!!!!!!!!!!!!!!!!!!!!!!!!!!!



碰乓~~~~~~~~~~~~










1982076649.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巷口衝出一輛黑色轎車


一瞬間


我只看見我的好友像是人偶一般


被撞飛了好幾尺遠


以頭下腳上的姿勢



在馬路上撞出一聲巨響......






街上一堆目擊的人們開始尖叫


當我趕去我好友那的時候




她已經倒在一片血泊之中了......









而黑色轎車上的人

也打開車門下來關心情況



這時候我驚訝的發現

那不是一輛轎車


而是一輛靈車...





隨之而來的是讓我感覺到全身發毛的景象....




因為


靈車上的人下來時捧著一張相框......















1982076648.jpg








1982076647.jpg



=END=





午夜好~~各位百鬼誌的讀者

我是阿慢!!



這次是一個很有名的都市傳說故事

此版本的手法

我也有在其他恐怖電影上看過哦~





大家有在夢中遇過妳那位模糊印象的陌生人嗎??

就是夢裡偶爾會有一兩位

妳並不認識他




可是妳卻有印象這個人的存在




或許今晚妳也可以試著跟他打聲招呼

搞不好會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呢~~~呵呵...















只不過,我不保證夢裡的那個人

是否還活著呦......









祝各位今晚也有個好夢.......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