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637.jpg

有時候~~

你認識的人,你確定真的認識嗎.....

=============================
=============================



1982076644.jpg



我是個喜歡獨處的女孩子

大概是因為從小就沒有兄弟姊妹的關係


所以很喜歡一個人

在房間裡休息,聽聽音樂

或是看看書~~



不過直到讀小學的弟弟生出後~

我的房間就變得有點吵鬧了!!







1982076643.jpg




這一天~~

弟弟又跑來找我玩了~~



讀小學的弟弟

活潑亂跳的個性其實讓我有點受不了

不是說不喜歡他

只是有時候...




不僅很愛跟爸媽打小報告

有時候還會跟我爭著搶東西


雖然媽媽總要我讓著弟弟

我都吞忍了





不過擅自跑來我的房間

打破我那僅有的小小的個人世界

或是俏俏偷拿走我的東西

看我著急的模樣






有時候我還會幻想


要是沒有生下弟弟就好了...








然而今天弟弟又跑來想跟我一起玩遊戲


這時後脫口說出一個遊戲:


1982076642.jpg



「咦???這是什麼遊戲阿?」

弟弟很有興趣的聽著



「就是一個人當鬼,追另一個人,

抓到的人

就換他要當鬼哦~~」

我緩緩的說道。






「好好~~我不會認輸的!!!」



「好~~~~~那......我是鬼!!

趕快逃吧~~~~捉到就真的換你當鬼囉~~~~」




我嗤嗤笑的說著~~



兩個人就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1982076641.jpg




接著弟弟就突然衝出房間


一直朝著走廊盡頭的客廳跑去



「哈哈哈~~~~抓不到~~~抓不到~~

姊姊你的臉變得好蒼白哦~~」




弟弟邊回頭邊哈哈大笑!!







1982076640.jpg













故事到這邊....


以上全都是弟弟描述當晚的情況所說的.....







「咦??? 姊姊~~~

你是什麼時候跑來客廳的??」


「不可能阿???

剛剛明明還在走廊那追著我.......」






我納悶的問道:

「你在說什麼阿?? 我吃完飯後~

就一直在客廳裡休息看電視啊~~


我還想問你~~你剛剛到底在房間裡跟誰玩呀???」










1982076639.jpg































1982076638.jpg








我和弟弟往走廊方向望去



只剩下空無一人的寂靜.....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阿慢

午夜好~






這一則故事

是阿慢的好友提供的真人真事....





到底當時讀小學的弟弟

是跟誰玩呢??




如果真的被抓到

又會是怎樣呢??




到現在她們依然不知道....










據說....


每當有要抓替死鬼的時候


他們會幻化成你身邊最親的人


來引誘你到其他的世界去....



你相信嗎??




















今晚又是一個寂靜的黑夜...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惡夢哦.....呵呵...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