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570.jpg

你聽過這個婆婆的故事嗎...?

也許傳聞不見得都是真的.....

==============================
==============================



1982076578.jpg


「啊~~~~居然搞到這麼晚!?」

「嘖!!!下次再也不要一個人佈置教室了!!!」


我氣憤的說著。






走在昏暗的街道

晚上似乎沒什麼人

街上空蕩蕩的



不過再下個街道

一個十字街道路口上



我遇見了...



1982076577.jpg




「奇怪!?這麼晚了~怎麼還有像是在等人的老太太??」



老太太身上背著大大一包的包袱

似乎整理的不是很好

包袱有點凌亂

而且還有很多污漬

看起來似乎在找人~~~




突然間

似乎注意到


慢慢的走向我


並緩緩開口的詢問:





「年輕人.....需不需要腳啊?」










「.........咦?」






我被這突然的疑問句給嚇呆了




仔細的一看...



1982076576.jpg



我還沒回過神來~



老奶奶不知道什麼時候



就靜悄悄的走到我的面前了



然後又張開乾扁佈滿皺紋的嘴巴

緩緩的說:





1982076575.jpg



這時候...



我終於可以認定了


這是我前幾天


在朋友口中聽到的故事...





1982076574.jpg



對~~這個傳說


一樣會有個拿包包的老婆婆


在晚上會突然這樣問你~~



1982076573.jpg


雖然覺得很為難


不過沒有辦法


傳說中不管需不需要

結果都不會很好!!




那這樣

倒不如叫她去找其他人吧


反正

我那些朋友

我也不是很在乎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吧!!!




既然這樣


那我就挑了一個我最討厭的女生!!





「去找XXX吧!!」



對~~最好她失去一隻腳


平常雖然跟她表面上是好朋友





其實

我最討厭她這種愛炫耀的大小姐個性!!








「.....這樣啊...」

老婆婆緩緩的說。








正當我鬆一口氣的時候,









「可是....」









1982076572.jpg



「什...什麼?」




老婆婆從她那汙漬的包袱裡


抓出一個毛茸茸的東西...






































1982076571.jpg





是那個我最討厭的朋友...



她的頭像被扯斷般的在我眼前....





「不.....不要,我不要啊.........」















尖叫聲劃破夜晚的巷道


因聽到聲音趕來的人




卻只看見一具




脖子以上被扭斷的屍體,倒在血泊中.....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阿慢

大家有聽過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或是傳聞嗎??






「賣腳婆婆」是一則很有名的傳說

但是破解的辦法卻耐人尋味


想逃出

卻必須將她引到朋友那邊




如果是你的話

你會怎麼選擇呢??







一直到現在

那位婆婆依然站在十字路口...
























背上一大包的包袱...

裝的不是腳..



而是一顆顆背叛朋友的頭顱...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