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426.jpg

在塵封已久的回憶中

是誰,被遺忘了....


=======================================
=======================================



1982076425.jpg


是的~

該死的,我今天就得在晚上

跑到這破舊又骯髒的舊式酒店

當初老大要不是看這裡房價便宜

我也不用這麼辛苦的

還得要跑來整理這裡的資料室



位於高樓的這裡

很久以前聽說也是一家有名的高級酒店

當時還捧紅超多紅牌的小姐

不過聽說好像出了一些意外才停止營業



1982076424.jpg

「嘰噫~~~~~~~~~~~~」

陳舊的資料室木門

半夜裡打開聽得格外刺耳


才稍為打開一點

撲鼻而來的霉味

差點要把我給薰暈


「靠......我的老天!!!這個房間是多久沒有人來整理拉!!!」



1982076423.jpg


不誇張

滿地的紙箱和紙張

凌亂不規律的隨處亂擺

房間裡的霉味

噁心到讓人幾乎快待不下去

「我的天呀~~我一個人要整理這間爛房間!!」



我邊皺著眉頭

邊開始把不要的東西要全部清出去





這裡的資料室

大概是寄放著以前的會員資料

距離大概快幾十年了吧


當時還是用手抄的紙本

一張張泛黃不清的資料

每張都看起來年代久遠的樣子!!



「沙~~~~~~~沙~~~~~~」


突然一首樂曲

悄悄的在房間裡迴盪....



「嚇我一跳,應該是樓下那些人在測試音響設備吧!!」




我循著音樂找著


果然發現





1982076422.jpg


「是誰~~~~~  在敲打我窗........」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是一首曲風很哀愁的歌曲

很舊的一首歌了吧!!




我放下手邊的工作


抽了根菸


稍微休息了一下



音樂緩慢的播放著...




我突然興起


拿著手邊整理的老舊資料紙本

開始翻閱著


1982076421.jpg


手抄的紙本

上面都有紀錄會員的入會日期


大致上都挺久遠的

民國7、80年的都有


幾乎每頁上都有發霉的斑點

有些連會員資料上的照片都已經模糊不清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手邊滑落一張資料表


我稍微拿起拍打著灰塵


仔細一看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手上拿著的...










1982076420.jpg



一模一樣


怎麼可能,但是就是清清楚楚的寫著我的資料訊息


連照片都有....


突然間音樂開始慢慢變調


「是誰......在.....敲打......我窗......」




我驚恐的望著老舊音箱

突然間才意識到




「什麼!!!怎麼可能......為什麼資料室的氣窗...氣窗外會有.....」





























「咻~~~~~~~~~~~~~~~~~~~~~~~~嘶磅!!!」


一種重物墜落的聲音在夜晚響起!





1982076419.jpg




警方研判是從高樓資料室裡的氣窗往下跳



令當時警方不解的是...




男子手上緊握的手抄紙本資料...































1982076418.jpg







=END=







各位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有些故事會被人慢慢淡忘


但是有些事


卻可以讓人一直流傳


大家是否有想過為什麼呢??







也許,那些你所謂聽過的恐怖傳言

並不是只是傳聞

而是因為某些"人"



並不想就此被淡忘......







老舊的音樂開始響起,























今晚


是誰,正在拍打你窗呢.......























=====================================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