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66825.jpg
此篇為恐怖詭異圖文故事

含有令人不悅之情節,閱讀前請注意!!

================================================





「請跟我一起去死好嗎??」





這是我們在學校的樓頂上

他對我說的一句話


用極為平常緩和的語氣

沒有脅迫

反而像是一種請求

期望獲得解脫的請求.....









跟他的相遇

也不過短短的時間而已...



他是我聊天的好友

也是唯一在學校跟我一樣


不被關心的人...








我討厭學校


如果要用一種形容詞來表達的話














「噁心!!」
















1982066826.jpg


對...


學校霸凌



儘管電視上那些廣告如此聲明

但是似乎對我這裡完全沒用



我不曉得什麼原因


也許是我不擅表達情感

也許是因為我看起來好欺負


也許是因為

班上的其他人需要找些樂子....






我從沒開心過

也沒有真正的知心朋友

甚至

連談心的對象都沒有



陪伴我的

只是每天的咒罵與嘲笑










跟爸媽訴說嗎??


呵.....







1982066827.jpg


「你這酒鬼,你又拿兒子的學費出去喝酒了嗎??」

「少囉嗦!!!黃臉婆,老子要做什麼不用過問妳吧??」

「什麼東西呀!!你以為這個家是誰在撐的呀!???

你知道你兒子的學費有多貴嗎??為什麼你還要這麼浪費!!!」

「搞什麼呀??那是妳的兒子~~~我可是從沒想要過......」

「早知道你這樣說,那我倒不如當年就把他墮掉,

現在好啦,居然全怪到我這邊來了!!!!!」

「我頭痛死了,妳安靜一點好不好!!!!!!!!!」






「碰....咚乓!!!!!」




.........................................................




....................................................





看見了嗎??

這是我的家

每天上演同樣的戲碼

就連我的父母

都不要我了



我也試著好幾次跟爸媽談



但是每次卻只有被甩巴掌的份





這是我的家嗎??

這是我的父母嗎??




我好幾次這樣的問自己




本來是我的溫暖避風港


卻反而是另一個對我莫不關心的世界.....







老師!?


呵呵.....



全都是一些勢利眼的老頭

偶像劇演的拼命保護學生的老師情節


也只不過是衝收視率的節目效果




在我的學校



不被看好


不聰明的學生



就是爛!!!





今天我的朋友他不小心被老師撞倒後


老師居然看都不看一眼


只是回頭過來


不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1982066829.jpg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居然連老師都要放棄我們了嗎??



看著老師視而不見的眼神


我真的崩潰到谷底




我們兩個互相攙扶著對方


兩個人走到學校的樓頂上




只是默默的看著夕陽西下的遠方.............







================================





「請跟我一起去死好嗎??」


當時從他口中說出這一句話



我不僅沒有驚訝


反而覺得這或許是一種最好的解脫



「死了.....我們就可以上天堂嗎??」


「應該吧....但我想成為厲鬼,向他們一個個的索命!!!」



「呵呵......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耶!!」




「但是.....我一個人不敢,如果我們一起死的話,這樣至少路上也有個伴....」



聽到這段話

我只是認同的默默點個頭。








最後


我與他牽著手



從頂樓


一躍而下



彷彿就像是得到自由般



我感覺到風在飛舞


眼前是刺眼到不行的亮光



好亮....好亮.........



................................



......................................





...........................





............................





..............




「咦?」



「這裡是哪裡??」



1982066830.jpg


醒來後


我發現我身處於一片黑暗中

沒有感覺

沒有方向


甚至


還有一種黏稠噁心的感覺


我只能待在這個空間


卻無法走出任何地方





「怎麼回事???到底怎麼回事??」


「我記得我當時,好像跳樓了.....」


「我.....死了嗎???」




..............................







「咿嘻嘻嘻嘻.......」




我聽到了一陣詭異的笑聲







「咿嘻嘻嘻嘻......白癡.....超蠢的......」





「誰???你是誰???.....」










「咿嘻嘻....你跳樓了...你真的跳樓了....白癡......真好騙.......」










大概前方約5公尺的地方



慢慢的浮現了一張蒼白的臉





是他



是我認識的他



但是他的臉上


卻堆滿令人不悅的恐怖笑容




「咿嘻嘻嘻嘻.......」





「什麼意思阿??..我到底在哪裡??...還有....

你到底是誰阿???」









接下來不論我怎麼跟他講話



他完全不理會我








最後





























1982066831.jpg







我在無盡的黑暗中



懊悔嘶吼的吶喊著



不過


應該已經沒有任何人聽得到了......





=END=








哈囉~~各位百鬼誌的讀者們

我是作者阿慢!!





你們覺得死亡真的是最好的解脫嗎??







活下去才是勇氣的象徵


一時衝動消去的生命


是絕對不可能有所謂的未來









故事中主角遇到的到底是誰??


還是說打從一開始就是不存在的呢??



又或者



是每個人心中引領你朝向死亡深淵的惡魔呢??













就留給各位做無限的想像吧....










咿嘻嘻嘻嘻.....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