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21994.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



「我,殺了一隻貓!」





就是這樣

其實應該也不算我殺死的吧




我只是為了報復那隻貓


我怎麼會知道


他這麼的脆弱呢??








1896721995.jpg



當時我根本就沒打算要害死他



只是之前被他咬傷


我越想越氣


就只是抓了他摔在牆上



結果還被人家看到

甚至連警察都找上門來了






我的天呀!!!


有沒有那麼倒楣呀



況且我哪知道那隻貓咪是母貓

還有懷胎




現在被人肉搜索出來後




我一整個爆紅了我

真麻煩~~~









不知道是誰

好像是記者有問過我是吧



問我說


做了這種事


有沒有後悔過???






我可以很肯定的跟大家說










1896721996.jpg


呵呵.....



明明就是那隻貓有錯在先

誰叫他要咬傷我


我也只是讓受點皮肉傷


是讓隻貓咪太沒用了



對!!!!我沒錯


臉書上大家卻一昧的怪我



哼~~~







1896721997.jpg


看著網友們激烈的圍攻我


反而讓我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什麼報應的我才不怕

要是有的話


我也不會在這裡上網看你們的留言






來吧來吧~

你們越是罵我

越是讓我覺得過癮



告訴你們



我要殺死貓,不用刀子也辦的到啦!!!





像哪種野貓


死幾隻也不會怎樣啊!!!!






「我還沒有沒玩夠呢!!!!」




哈哈哈..............






===========================================================


《數日後...》



「啊~~~巷口那裏的消夜吃起來真過癮啊!!!」




「待會上網來看今天網友又再說什麼屁話好了~~」






1896721998.jpg



「怎麼回事啊~~



我是不是跟貓咪特別有緣啊???


怎麼貓咪那麼愛待在我家門口呢??」





一隻貓咪就直挺挺的坐在我家門口附近


我越看就越氣



一想到之前被送警局



我整個怒火又來了






當我想上前去抓那隻貓咪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感覺有異



那隻貓咪快速的往後跑走




呵呵~~







1896721992.jpg



上次那隻貓咪就是太笨了


所以才玩沒幾下就掛掉了




這次這隻應該比較好玩



哈哈哈哈哈..............








1896722000.jpg



「咦!?」



正當我快追到那隻貓咪的時候




突然間一陣亮光



閃的我睜不開眼睛




「好刺眼哦!!!!怎麼會這樣~~~」




強烈的光線


大概足足有三分鐘那麼久



我完全看不見任何東西


只好閉上眼睛之後




再慢慢睜開



「嗚嗯~~~~~好像可以看清楚一點點了」






嗯嗯~~

眼睛依然受光線影響

讓我看前方的東西超級吃力


只知道


前方似乎有個巨大人影慢慢的靠過來




「誰啊!??你是誰啊???」




我手揉著眼睛


想更近的看清楚




突然間



那個巨大的人影

冷不防的快速衝到了我的面前




一股力量

抓住了我的雙腳


用頭下腳上的方式把我抓了起來



「好痛好痛!!!!!好痛啊!!!!!!!!!!!!!!」












1896722001.jpg



啪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根本無力反擊


那個巨大的人影力氣之大


我只能像個布偶般隨他擺弄


啪嘰!!!!啪嘰!!!!!




在甩的過程中

我聽到我的雙腳骨頭

被扯斷碎裂聲音



「好痛啊!!!!!!救命啊!!!!!!!」



在什麼都看不清楚的狀況下


我又被重重的摔在地上





「噗啪!!」




突然的撞擊

我差點呼吸不過來


胸口的痛楚

讓我無法發出聲音



我強忍著痛楚

用還沒斷掉的手臂




慢慢的拖行爬到前面


那裏有個類似山洞的地方


或許進去裡面


我還可以活命!!!!




「怎麼回事???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腦中有點混亂


因為我現在連我自己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呢??








我掙扎的爬到了深處





1896722002.jpg





也許是慢慢習慣了光線

我轉頭過來


漸漸看清楚了那外頭巨大的東西



「咦!????怎麼會!??」




一個巨人般的手掌伸進山洞裡面摸索


似乎要把我給抓出來



洞穴外的光線照到趴在地上


那巨人的臉孔



「不可能啊???為什麼......」







1896722003.jpg




對!!!!我真的沒看錯



那是我



一附面目猙獰的臉孔


非常恐怖的笑著



這個場景


我好像曾經看過



「不會吧!!!!!!難道說.....」







根本就像是上一次我在殺那隻貓咪時


最後他躲進機車底下的場景啊




只不過


現在那隻貓咪


換成我了嗎!!!!!!????







一不小心




我被我自己抓住拖了出來


「好痛!!!好痛啊!!!!快住手阿!!!!!!!」



怎麼回事


現在我根本就是在體驗那隻貓咪死前的感受嗎???




「求求你 !!!!!!喂!!我根本還不想死啊!!!!!!!」





我被我自己拉著雙腳

甩了一圈後


惡狠狠的



摔在牆壁上






我終於受不了疼痛




失去意識了.............






..............................





...............................







...............................








1896722004.jpg


「咦???」



不知道我昏睡了多久


我只能微微的睜開雙眼




似乎聽到司機先生在跟警察解釋




周遭還有救護車的聲音


那麼






我剛剛是在作夢囉??











1896722005.jpg



呼呼~~~


我目前的狀況

好像是被被車子給撞飛




現在癱軟在牆壁上



我的兩隻腳幾乎都沒感覺了






全身好痛




完全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說話





只能看著警察跟醫護人員忙來忙去的







「喂!!!!!你還好吧???」





嗯??有人在對我說話嗎??



可是我現在連動都無法動



講個話都有困難了



是誰啊??







「喂!!!!!你還好吧???可別死啊~~~~」







我稍微用了點最後的力氣

將頭往後仰靠在牆上






勉強的睜開雙眼









一隻骯髒的流浪貓



直挺挺的坐在我的面前




那隻貓咪


微張著嘴巴





用一種毛骨悚然的聲音


低沉的對我訴說著.....
































1896721993.jpg





我的喉嚨深處像是撕裂般的想吶喊


卻發不出聲音




我恐懼的流下了眼淚












我開始感到後悔了......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各位


對於虐待動物的事情是怎麼看待的呢???




阿慢我覺得

如果連對一隻小動物都沒有關懷愛護之心的話


那麼那個人

就已經不能稱做是"人"





畫這篇圖文


是希望大家能對流浪動物在多給予一點愛護


他們都會看在眼裡的



你相信嗎?












對了~~

這次的故事編排

全部都是虛構的




萬一那天有人真的剛好發生意外的話




























一切純屬巧合............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