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15888.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圖文部落客的詭異親身體驗...

====================================================

在被我畫出上次百貨公司的體驗

一位同樣為圖文作家的曼妮小姐也熱烈的分享了她的恐怖經歷

那麼接下來

請聽她慢慢的敘述...






1896715889.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從小也可以感應的到一些事物


也就是那些大家平常無法看到的東西


有時候會很強烈

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





1896715890.jpg


我不太清楚那些顏色的區別是什麼意思

不過可以的話


我都會盡量避免去靠近他們



然而就再某一個晚上



半夜我因為肚子太餓

想去一樓廚房冰箱找點東西吃



由於這時間大概已經快半夜兩點多了

我只好躡手躡腳的下樓梯到廚房去





但是當我打開冰箱的時候









1896715891.jpg



讓我失望的


是冰箱裡沒有東西可以讓我充飢




1896715892.jpg



當時我走到樓梯到一半的時候


「啪搭....」



「咦???什麼聲音阿??」




「啪撘........啪搭.........」



一種沉重的腳步

接連的踏上樓梯的聲音

在夜裡安靜的晚上

腳步聲的回音迴盪整個家中






「不對呀.....一樓根本就有人,到底是誰啊??」







1896715893.jpg



我好奇的往一樓階梯下面望過去




因為關掉電燈後

通往一樓的地方


整個是烏漆麻黑的一片


我完全看不到



簡直就像樓梯的盡頭


完全沉入黑洞裡的感覺





我感覺不太舒服

想想大概是我聽錯了


所以又繼續往上走





「啪搭!啪搭!啪搭!!!」




不對

真的有人

我往後盯著樓梯看


只有詭異的腳步聲往上走



卻連半個"人影"都沒看見......






















1896715894.jpg



當時真的把我嚇壞了

半夜裡

樓梯後面的有"人"跟著我一起走樓梯


那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當時我根本嚇的動不了




沒想到....






1896715895.jpg



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


席捲了我的全身


雞皮疙瘩的抖個不停




像是急急忙忙的樣子


那個"人"從我身旁經過


往二樓方向前進.....




1896715896.jpg


然後就再也沒有任何聲音了......





隔天,我將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爸


原來

那個房間是我們家供奉"鍾馗"像的房間




我爸告訴我說




可能是鬼來到這附近

因為這邊是鍾馗爺的管區

所以要先來拜碼頭的關係吧.....







=END=







聽完曼妮的分享之後

阿慢我真覺得這體驗超恐怖的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樓梯有什麼看法


每當我晚上回租屋房間的時候


因為樓梯通常只會開盞小黃燈



昏暗的樓梯面

總會讓我感覺到有股不可思議的空間在我後面

真的是讓我感到毛毛的呢!!

(超怕後面有"人"跟著我.....)





之後曼妮還說最恐怖的還沒結束

就是當她發現


腳步聲在二樓停止了後.......





















1896715897.jpg

半夜要走過去,還真的要很大的勇氣呢!!!XD


聽說當時她是掩面+小跑步衝過去


感謝這次曼妮的分享




阿慢的恐怖詭異圖文

我們下次見!O口<











========================================================


延伸閱讀

【喜宴上的詭異插曲】 

【路邊哭泣的小女孩】 

【學校裡的游泳池】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