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的時候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角館1.jpg

 

角館2.jpg

 

 

 

角館3.jpg

 

整整忘了快一年左右吧!!(暈


這個分類的旅遊文是去年八月阿慢到日本秋田仙台旅遊觀光

好像因為忙出書一事

結果完全忘掉了!! = 口 =

(日本的柿崎先生與阿部先生,真的搜哩麻SAY啦!)

 

想了一下,覺得應該還是要讓這分類文章寫完

 才能有始有終的感覺

角館4.jpg  

 

 上一篇是跑去吃沒有菜單的創意料理JIN-ICHI市
 
《日本秋田仙台之旅》第三天,這間餐廳沒有菜單這東西!

 

角館5.jpg

 由於JIN-ICHI市的地址

就在角館附近

所以就被帶去附近欣賞一下擁有「東北小京都」(奧州小京都)稱號角館

 

 IMG_0067.JPG


角館這裡

可以說是日本賞楓賞櫻勝地


秋天可以欣賞楓葉

春天則是遍地櫻花


如果穿著和服走在武家屋敷大道上

你想想看那有多美麗浪漫啊~~

 

 

大家請看!!!

 

 

 

 

 

 

 

 

IMG_0069.JPG

「咦!?」

有夠綠油油的啦!!(摔相機套


阿哈哈

沒辦法,阿慢當時去的時候剛好是夏天

還不是開花季節

柿崎先生說


每到賞櫻季節

這條大道就會變成櫻花大道

非常的夢幻哦!!!

 



所以當時就只能來去看看日本角館的武士住宅囉~

 

 

IMG_0070.JPG  


這裡的武士之家

結合文化觀光

開放讓很多民眾來此參觀拍照

有很多都是認定的文化古蹟哦!

 IMG_0071.JPG

 

IMG_0074.JPG


拍照之餘

也要注意是否可以入內

因為有些到現在依然還有人居住

可不要拍過癮就隨便亂闖哦!!OwO

 

IMG_0076.JPG

 

IMG_0083.JPG

 

 

IMG_0085.JPG

IMG_0087.JPG  


在觀賞之中

偶爾出入門口會因為太低

不小心撞到頭



IMG_0073.JPG

 

IMG_0086.JPG  


這邊有稍微詢問一下

為什麼有些門口要做的如此低勢??

 

記得當時柿崎先生曾經解釋說




角館6.jpg


畢竟是武士住宅的地方

有很多建築都是為了防禦措施設想的

像是有些武士家門口就出現了一面木牆

出入口則是左右兩側


IMG_0075  


似乎是當敵人射弓箭的話

這面牆也能成為防禦工事

很有特色呢!

 

 

來角館另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這個人力車伕

 IMG_0106.JPG  

可以坐著二輪車

聽著車伕細心的導遊介紹

漫漫暢遊古色古香的角館

 

既然成了觀光勝地

這裡當然也有很多特色商店可以逛逛

像是這家禮品店

 

IMG_0093.JPG

 

IMG_0096.JPG

 

IMG_0098.JPG

 

IMG_0100.JPG


裡面販售許多由櫻花木作成的茶托或是盤子

來角館買櫻花木商品

 

送禮送這個是最好的哦!!OwO

 

IMG_0101.JPG


日本也很喜歡地區聯名作限定商品

 這是凱蒂貓的秋田限定版手巾哦>w<

 

IMG_0104.JPG  


當地的醃製品名店

可以試吃很多XD

IMG_0108.JPG

 

IMG_0109.JPG  


不過在角館這只有稍微的逛了一下

有點可惜

有機會應該在開花季節來此櫻花大道旅遊看看

(情侶來會讓感情加溫的哦!!!)

 

IMG_0090.JPG  


地址:秋田縣仙北市角館町表町下丁等
電話:018-54-2700 (角館町觀光協會)
電車:搭乘秋田新幹線或JR田澤湖線在JR「角館」站下車
市區交通:從角館車站到主要的觀光區域徒步約15分以上,建議可在租借自行車遊覽角館市區


====================================


1409631454  


1409631453  


日本旅遊可租借的超實用Wi-Fi分享器
WI-HO分享器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AMU★あむ☆
  • 居然就這樣忘了一年 你也太強了吧
    是說日本好漂亮喔
    我也好想出國 好想去一次日本⊙ω⊙
    (人力車伕好像很酷ˊˇˋ
  • 超酷的 要不是時間很趕

    我也會去搭看看的說!OwO

    阿慢 於 2013/10/13 17:49 回覆

  • Kylie
  • 竟然忘記了XDDDDDDDDDDDD
  • 我一直以為我寫完旅程了XD

    阿慢 於 2013/10/13 17:49 回覆

  • あご/下巴
  • 變成回憶錄wwwwwwww
    這個好笑XD
  • 只能靠回憶去想起這段旅程

    阿慢 於 2013/10/18 21:12 回覆

  • 真是的
  • 隨便一個拉三輪車的都那麼帥
  • 阿哈哈 也有老的
    最驚訝的是還有女生哦OWO

    阿慢 於 2013/10/18 21:12 回覆

  • 柚夏
  • 哈哈太忙了啦你
  • 以為畫玩了嘛

    阿慢 於 2013/10/18 21:10 回覆

  • PN(P醬)
  • 回憶錄也不錯呀!!

    畫說阿慢可以把字放大一點嗎??看起來有點吃力唷!!
  • 阿哈哈 習慣了

    應該是畫面黑色的關係

    阿慢 於 2013/10/18 21:09 回覆

  • アイス
  • 居然啦WWW((快點揍阿慢((別#

    不過中間那個木偶娃娃看起來滿可愛的呢

    所以....日本觀光的文章到底還有幾篇??
  • 不知道耶

    每個小旅程都想畫 所以才會變那麼多

    因為每個都想記錄一下OwO

    阿慢 於 2013/10/18 21:09 回覆

  • tasira520
  • 看起來是頗不錯的呢>W<
  • 開滿櫻花會更美的

    阿慢 於 2013/10/18 21:08 回覆

  • 患劍
  • 有看到日本刀嗎??
  • 紀念品到是有看到!

    阿慢 於 2013/10/18 21:07 回覆

  • chen8142
  • 真的好美,文化氣息真的好農

    日本讓我一直有熊熊的烈火想要衝過去玩~
  • 日本真的很棒!

    阿慢 於 2013/12/13 22:03 回覆

  • ccsd376
  • 超喜歡日式的小木屋!!
  • 我也是!!

    阿慢 於 2014/09/09 18: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