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我家老弟畫的一篇懺悔文

對不雞!!!(鞠躬

整件事要從上禮拜說起...









我弟跟我個性完全不同

是個外向活潑又豪爽的個性男孩

是個負責任又上進的有為青年

車子上會時常撥放S‧H‧E歌曲的感性少年(喂!

以及有一個跟她愛情長跑的八年之久的純情女朋友

總是細心的照顧我弟生活起居!!




照那天說起

我弟說黑糖一上車.....











































黑糖生平第一次尿在那麼高級的地方....

聽我弟的描述


當時他跟他女友

被黑糖給整慘了




而且還說尿味很騷...


























百鬼【BLACK COMEDY】

恐怖圖文作家自創服飾品牌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