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為了母親節

所發表的感性文章!!







說起我的媽咪~~

目前頭上頂個小捲頭

戴了一副眼鏡

標準職業主婦的模樣!


雖然經常嘆氣對自己說又胖了一些


不過我想跟我的媽媽說:





「媽~~~~你在我眼裡,還是一樣那麼的美麗動人哦!」









小時候

我跟我弟弟是醫院的常客

那時候聽媽媽說



因為家裡住在鄉下

爸爸又得工作賺錢養家


所以只要兄弟兩人其中一人生病

媽媽就會帶著我們兩個

坐一小時半的公車到台南的市立醫院




據說當時我好幾次差點活不過來O皿O

媽媽更是嚇的

每天都以淚洗臉!!




還有那時候

媽媽穿著較簡樸

最不喜歡的


就是被台南市區的人笑話!!






即使如此

媽媽依然放棄了逛街以及Shopping

全心全意的照顧好我們兄弟倆





因為在她眼裡


我們比其他事情都還重要!!









在我還小的時候


我印象中


最深刻的是媽媽跟我說得這段話~







是的~~


媽媽永遠是我的靠山


家裡總是有媽媽溫暖雙手


為你洗衣 煮飯 打掃


雖然偶爾會嘮叨幾句






在迎接母親節的日子裡


大家已經準備好怎麼對媽媽說感性的話了嗎??




「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愛你!」




我想~~這些話~~很多人每年幾乎都說過了吧!!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對於出門在外工作的我

特別感覺有意義








我想


全天下的母親們



最想要聽的



應該是這一句.....






















身為兒女的我們回家了


絕對比任何言語


或是任何禮物都還要讓母親開心









今年的母親節~~



願天下每個媽媽們



都可以看見自己的兒女平安回家對你們說





「媽~~我回來了。」






























【BLACK COMEDY】

恐怖圖文作家自創服飾品牌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