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台北參加

EASTPAK X 藝青會 TAG MY BAG 設計比賽的頒獎典禮囉!!

 












乾....我每次去北部就一定會這樣!!XDDDD


是說~~西門町真的好熱鬧哦!!

到處都是人 人 人 人

還有好多街頭活動在舉辦

超好玩的!!!



然後為了找到電影街主題公園這裡


阿慢可真是花了一些時間呢!!!XD





↓以下就是在後街文化祭裡背包設計比賽頒獎典禮現場拍攝↓































差不多約莫五點多的時候

頒獎典禮正式展開

角逐前30強的比賽裡

阿慢我非常榮幸的得到亞軍





而且EASTPAK 這個潮牌
出手也很大方

一送就是市價2900元的聯名迷彩後背包

整個很實用又好看!!



當天現場氣氛其實很HIGH
幾乎會跳舞的人
都跟著DJ的音樂在舞動
一點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讓我見識到北部推廣街頭文化的熱情與自信



而且在電影主題公園後方這裡
每個街角牆面
全都是精緻又漂亮的塗鴉




歡迎有機會到台北的各位讀者


可以到西門町後街這裡來享受一下不一樣的街頭文化哦!



================================================















統聯客運有沒有那麼愛撥放"馴龍高手"啊!!!??OAQ


看到最後我幾乎都快會背台詞了XDD




感謝這次全程陪同的小惡魔寶貝

還有叫小惡魔鼓勵我的花爸 花媽

你們真貼心OAQ



還有臉書上一直幫我加油打氣的各位好友讀者們



阿慢愛你們呦!!!  啾咪~








有誰會的請教我撇步!!!OwO/

















【阿慢的臉書與噗浪】





【台灣自創品牌熱賣中】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