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神龍的個性很急的話....



























我想一定是個悲劇....

神龍認為所謂的生日大禮,就是一句祝福!
 





今天5月1號


剛好也是阿慢我的生日






對於每個過生日的人






 

一句最真誠的生日祝福


 

就是最棒的禮物!!OwO







當然




你要送我


我也不會反對啦!!!(羞捏







=========================================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