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535.jpg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家裡的東西經常莫名其妙的被移動了...


====================================
====================================



1982076534.jpg


夏天到了~

不知道是否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

今年的夏天特別悶熱

對於我這個窮苦的學生族來說

租到一間沒有冷氣的套房

更加難過




這樣就算了

不僅如此

最近這幾個夜晚



我常在半夜裡

會聽到一種「嚓~~~~~吱嚓~~~~~」的聲音


一種特別的雜音


從遠處傳來

但是卻又很接近

聲音長且沒有規律





1982076533.jpg



「嚓~~~~~吱嚓~~~~~」

「嚓~~~~~吱嚓~~~~~」


又來了


我往身後的衣櫥一看


是我養在家裡的小黑貓



看來他正賣力的磨著他的爪子呢!!




話說

最近我總覺得

家裡的東西常常有被移動的感覺


雖然不是很明顯


但是似乎有被拿起來過





或許


全都是這傢伙半夜亂跑亂跳的傑作吧!!





1982076532.jpg




貓是夜行性動物

這傢伙還真愛挑時間找碴!!



那種不舒服的雜音

或許就是他在半夜給我磨爪的聲音吧!!







1982076531.jpg


「嘖嘖!!!好了~~別玩了,在不睡覺我要生氣囉!」

我對著一個寵物大叫!!


顯然他在衣櫥那

興奮的抓來抓去~




沒辦法了

我起了個身

走向衣櫥那


抱起我那隻小貓咪時



突然

我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嚓~~~~~吱嚓~~~~~」

「嚓~~~~~吱嚓~~~~~」




咦?

這到底是什麼聲音啊?



在衣櫥後面



我好奇的往後方


也就是衣櫥與牆壁之間小小的縫隙裡



我整個人呆住了....
























1982076530.jpg





她正往更裡面的縫隙深處前進


乾扁的身體與衣櫥牆壁一直磨擦


「嚓~~~~~吱嚓~~~~~」

「嚓~~~~~吱嚓~~~~~」



嚓~~~~~吱嚓......................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阿慢!!


各位


不知道有沒有家裡的東西

有被移動過的感覺呢??


或是擺在家裡的食物

不曉得什麼時候都會開始減少

感覺像是被人吃過一樣呢?




曾經有過傳聞

據說真有人曾經四處躲藏在別人的家中

吃著家裡的食物來過活

而且主人完全都不知道有人偷住進來家裡!!



這則不可思議的故事

或許真的有可能也不一定




各位電腦前的讀者們

要不要起個身

往四周的貼著牆壁的家具後方找找








或許



真的有人已經躲在你家也說不定呢....









1982076536.jpg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