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492.jpg

每個人都曾經是某人的摯愛

但曾經的愛,你確定放的下嗎....

==========================================
==========================================



1982076491.jpg

「啪嚓.........................」



妳知道嗎?


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的合照吧~


這台立可拍

是以前你生日說很想要的禮物哦~




想一想

當初從學生時代

為了妳


我付出許多時間與心血



只要是你想要的

妳想得到的


我一定會幫妳買到手


即使要我半工半讀



為了妳那美麗的笑容


辛苦都是值得的.....





1982076490.jpg


但是

自從半年前

你居然對我提出分手!



妳知道嗎?



當時


真的讓我好傷心.....

甚至讓我一度的想不開


交往那麼多年


你完全不讓我觸碰妳的交友圈

即使合照一張相片

妳也總是勉強推拖


但是我不會在意


畢竟妳已經許下跟我一生一世的承諾




妳那美麗的笑容

只要有這個

我覺得一切都是幸福的.....





1982076489.jpg


妳知道嗎??


分手這半年間


我朋友一直安慰我


說我不要再傻傻的等待



他們總是說妳

私底下不只有我一個男朋友

私底下只是個愛慕虛榮的女孩子


更過分的

還說你到處跟人搞曖昧

討生活費



這些我都聽不下去


我知道的


妳不是那種女孩





謝謝妳


為了找到妳住的地方

我真的花了很多心血



謝謝妳

還願意讓我這樣抱著妳

拍我們第一張的合照


我真的很開心


這張照片我會好好保存的






畢竟,



























1982076488.jpg












當晚新聞快報:




「某某高中女子勒斃於租屋處

警方目前鎖定女子前男友......」







=END=






大家好~

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最近很喜歡畫些

我想表達的詭異故事




大家都曾經有過一段過去的愛嗎?

分手真的也是一門學問


現今社會上

有許多讓人嘆息的情殺案件

多辦都是沒處理好的感情問題



在心裡慢慢醞釀



小小的邪惡在心裡成長

到最後培養出來的惡魔



不是你能想像的.....










曾經的愛

有些是美好的回憶

有些也許是痛苦的回憶


而有些無法割捨的曾經






















卻有可能是你人生最後的回憶呢.....

1982076487.jpg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