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333.jpg

農曆七月鬼門開,每間學校都有自己的不可思議傳說

你,遇過嗎?


================================================
================================================

1982076332.jpg



「啊~~~~啊!!!!我真的太健忘了!!!」



來回走在科系樓層前

怎樣就是提不起勇氣...






我們的學校

在這棟科系樓層裡最出名


不是因為裡面的設備先進


而是因為


這裡是學姊們常說鬧鬼的大樓







但是我明天就要交作業了

那個東西我非得要今天拿到不可!!


沒辦法了

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了....



1982076331.jpg


晚上來科系樓層真得很恐怖...


整棟大樓是以舞蹈系以及美容系為主

偏偏美容系的教室


又是在最上面的一層樓


想快點拿完走人也不行~



走廊上昏昏暗暗的

這麼晚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留下來練習的呢....



想到這邊



挖啊~~這讓我突然想起學校的一個傳聞



1982076330.jpg


學姊們說這位老師一直都會回來練舞

聽說已經好幾個人有看到過了



這個節骨眼上

我可不希望跟那種東西對上眼啊....


聽說還曾經在舞蹈教室裡


有人發現窗外有人在偷看



但是快三四樓的高度

怎麼可能會有人在外面

除非他是.....










我加快腳步


快速的通過舞蹈教室的樓層


至於裡面有沒有人在練舞


我完全不想去知道!!




1982076329.jpg


平日的走廊


今天走起來特別的深遠


即使現在是悶熱的夏天



我覺得還是有點冷.....











「呼~~~~~終於到美容科系的教室了!!」




我打開門


靠著走廊外微弱的燈光尋找






果然還在





這可是我明天要交髮型作業的重要工具啊~


1982076328.jpg


好了好了~



趕快整理把假人頭放進背包裡


時間已經很晚






我開始慢慢調整












將假人頭面對著我









卻發現




人偶沉悶又沙啞的對我說著....




























1982076325.jpg















「嗚啊!!!!!!!!!!!!!!!!」

我嚇的往後跌坐在地板上




之後

只聽見空氣中




慢慢消失的嘻笑聲....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這一次繪製的

也是朋友提供的學校傳聞




據說當時科系樓層裡

發生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件

而資深的老師們

也常跟他們說

「讓他們玩一下吧,別去理他們..」








其中


我最害怕的就是這個美容系的假人頭





從小阿慢我就覺得這種髮型設計用的人偶頭非常恐怖

不知道各位家中有沒有呢?


故事看到這裡

小心,別盯著他看
















因為














=================================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