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319.jpg

小心....

那些不請自來的"人"....

===================================
===================================


1982076318.jpg




男友邊說邊把車開到可以看見海邊的地方停車



天色很晚

不過打開窗戶後



海風吹拂的感覺真好~

聽著海水拍打的聲音

舒服的令人想睡個覺!!





但是就是有人愛打壞氣氛....

1982076317.jpg


「一定要在這個時候講嗎??」我有點翻白眼跟他抱怨




不過這裡的確在網路上流傳過許多不可思議的故事





「這是我朋友跟我講的,聽說是真人真事哦...」

男友開始放慢聲調

詭異的訴說著


1982076316.jpg

「結果,女生非常用力的耍巴掌

才把男方打醒,而事後男方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他們去找師父收驚,

結果妳知道師父跟他們說什麼嗎??」







「咦??我....我不知道啦」我稍微摀著耳朵的小聲說著...





「那師父跟他們說....」















「你們後面到底要跟多少人啊.......」











「呀啊!!!!!!!!!!!!!!!!!!!!!!!!!!!!!!!!!!!!!!!!!!!!!!!!!!!!!!」


突然間,一隻手掐住了我的脖子

我驚訝的尖叫了起來






















「阿哈哈哈,不要怕,是我的手啦!!」

男友非常得意的笑了起來








「吼優~~~妳很愛嚇人耶!」我敲著男友的頭。




「好了啦~~我們去市區了好不好,

這裡真得很毛,

我從剛剛就一直覺得很冷....」






「好啦~~應該是我冷氣調太強了,

我們去市區吃點東西吧~~」

男友一邊調冷氣開關,一邊往市區的方向前進~~








1982076315.jpg



在我們開到市區後


路上巧遇了一位我們都認識的好友





男友打開窗戶

開心的揮手



對面街的朋友似乎也有看到


也揮手回應我們!!!






男友開心的打了通電話給他

1982076314.jpg


「我女友也在哦,快跟她打聲招呼吧!!」


男友開啟手機的擴音功能

方便我們兩個人一起聽









「哈哈~~~真巧啊,我剛在對面街有看到你的車!!」

電話另一端開心大叫。




















「你們兩位老夫老妻,今天帶你們爸爸去過父親節啊??」





「啊!?」



「喂~~~你在說什麼啊??」
















「咦????你們今天不是要去過父親節嗎?」

「不然後面的人是誰啊???」
電話裡傳來疑惑的聲音















「你說什麼??」我們兩人在車上打起了冷顫....




























1982076313.jpg



那瞬間,我跟我男友兩人都沉默了好一陣子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剛好趕在父親節


發表一篇詭異圖文

雖然這篇跟父親節的關聯性不是很大XD









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即使在忙

也別忘了跟自己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哦!!







回到正題

聽說,有些太陰森的地方就盡量少去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























誰.....會跟著你回家....

















=================================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