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出國旅遊文,就決定是日本啦!!!



如果各位還記憶猶新的話,應該知道阿慢出國去日本玩過囉!!

不知道的請回顧一下這一篇我終於實現夢想出國旅遊囉!! 



因為受到日本旅遊的邀請

阿慢我跟著翻譯小姐-小姍

以及另一位痞客幫知名部落客-艾小姐

三人一同出發前往日本觀光旅遊囉!!!!! >w<



















飛機上我根本完全睡不著啊!!!!!!!!!!


那時候我真覺得為什麼不搭船呢~~可以看海又可以吹風

一坐上飛機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小姍解釋

我滿腦子都是絕命XX站的畫面(喂喂喂



不過幸好飛機上還有電影可以看


就這樣

飛了大約四個小時後



終於






踏上日本仙台機場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興奮到想大叫XD


從沒想過可以出國來日本玩

真的真的很慶幸自己有繼續寫部落格,才能有這個機會OAQ 




感性的話不多說

三個人拿完行李

走出機場門口



就聽到有人精神抖擻對我們大喊







日本旅遊推廣的每位真的都好有元氣哦!!

一直跟我們敬禮打招呼,超熱情!!!



這種時後當然要先紀念性的拍一下照囉~~


拿出相機,請翻譯小姐小姍幫忙拍照

她說交給她,絕對沒問題!


「喀喳!!」





「.........................」


這蝦毀啦~~妳是拍照拍到哪邊去了啦!!!!(摔相機套


結果紀念性的第一張

居然被裁掉了好大一片XDD




就這樣我的旅程開始了

這次的五天四夜旅遊行程

將從秋田開始玩起


首些就由秋田代表的柿崎先生來帶我們觀光秋田



柿崎先生也準備的很周到

馬上就給我們大家一瓶礦泉水



柿崎先生人真的很好




對了

除了我跟艾小姐兩位部落客   翻譯小姐小姍

柿崎先生以及司機等


還有一位秋田的代表吉祥物將與我們一起遊玩

就是他




米香!!(台語)

據說名字是由台灣的人命名的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隻秋田犬哦OwO





由於第一天要從仙台坐車到秋田

大部分時間都在移動中


車上柿崎先生努力的幫我介紹日本秋田

就這樣開心的來到我們住的飯店【DORMY IN 秋田】

==========================================================

稍微休息一下,放完行李後


我們就到去日本的第一站


【Fruits Parlor】






這是一家以提供現榨秋田產新鮮水果的冰品店




店面呈現一種清爽的感覺

當時日本秋田晚上依然是相當悶熱的


這種時後來一碗剉冰

絕對過癮啊!!




【Fruits Parlor】的老闆

每天親自到市場,拜訪農家直接購入水果

所以店裡的水果新鮮又美味


而且因為有些水果類旺季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買到

所以有時候一些產品五點前就會賣光了


難怪店裡招牌目錄都用黑板寫







我點了一碗鳳梨剉冰

結果送來了這樣讓我嚇一跳



居然是一碗清冰+飲料 (大驚

哈哈~~


不過小姍解釋說

這是他們店裡的特色




那一杯真的是新鮮鳳梨現榨的果汁

裡面還吃得到鳳梨顆粒


超~~~~~~~~~~~~~~~~~~~~~~~~~~~~甜的啦!!



不吃冰的人也可以直接點杯果汁來喝

一杯現榨果汁大約300日圓

一碗剉冰的價格大約 450日圓


以提供新鮮水果為原則的商店

這種價格在日本算是很便宜了呢!!!OwO






TEL: 018-866-2283

http://www.ichigonoki.jp/


=====================================


吃完微甜的水果剉冰

我們順著路來到附近【AREA中一】

是今年7月5號開幕的藝術文化交流據點



那這邊的空地

正好舉辦Nakaichi Beer 啤酒祭
 

我們一行人進入空地內搭起的大型帳篷


原來這次的日本旅遊推廣官方的所有同事們

為我們舉辦了小小的歡迎會




哈~~什麼都不用說

一杯啤酒,大口暢飲


即使語言不通,互相乾杯

大家依然喝的超開心的!!!



100%秋天產啤酒花

KIRIN 一番搾



喝起來超順口的啦!!!




由於大家剛下飛機也沒什麼吃到

日本特地準備了一些下酒菜讓我們嚐嚐




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嗑毛豆

我一直以為會有很重的豌豆味道
 

結果沒有       是有種類似花生的甜味

毛豆上面有灑了一些鹽巴

咬著吃反而增添他的味道


再配著啤酒喝,真的超級有夠讚的啦!!!!



還有這一道料理

煙燻香腸


也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著不停呢!!! XD



稍微悶熱的日本傍晚

這個戶外的啤酒祭典


舞台前方還有歌手輪流演唱歌曲

抒情的木吉他,也有夏威夷風情的烏克麗麗演奏



喝著啤酒,跟四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說笑

這才叫作享受吧!!!



而且這場啤酒祭最大的重點

是在於你喝完啤酒後



將空酒杯放在桌上,揮手吶喊

「嗨~~~~~~~~這裡還要一杯啤酒哦!!!!」



接著就會有這號人物出現







奴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是祭典裡的啤酒小姐


哇操~~~也穿的太火辣了啊!!!!這根本就是三點式泳裝啊~~~~


有沒有這麼專業啊!!!!(狂噴鼻血

綁帶式的比基尼

幾乎背後屁股曲線完全嶄露無疑


難怪現場男生大家都連續喝了兩杯以上啊!!!!!!!(撇頭




而且啤酒小姐笑容真的超甜美

舞台上演奏烏克麗麗的時候

還會跟著一起扭腰擺臀

超卡哇伊的啦~~~~~~~~~~~~~(扭




位於秋田廣場中間的啤酒祭


活動大約會持續到今年的9月30號



這個月有去日本秋田的朋友

趕快去這裡感受一下啤酒祭典的魅力吧 >w<





另外這次能在日本隨時隨地上網跟大家即時分享

全靠這台租借的WI-HO分享器,真的超好用的哦!!



 

【啤酒祭FB】 https://www.facebook.com/BeerCarnival

========================================================


大家接連都喝完兩杯大杯啤酒

(為了看辣妹結果我也喝了兩大杯)


本以為今天的行程就會結束了

因為已經接近十點多囉




沒想到大家說要帶我們去好地方續攤

想讓我們品嘗看看日本酒的味道

就來到了一家氣氛很棒的店面



小姍說

日本人其實超會喝酒的

幾乎每天下班後都會到居酒屋喝個兩杯

連女生也不少哦!!!



當然也不會讓我們只喝酒

所以就幫我們點了活魚現宰的生魚片

來當這次的下酒菜料理






跟著大家稍微閒聊一陣子後

服務人員送來了兩大盤的生魚片料理


哦~~~哇靠

我終於吃到正宗的日本生魚片了OAQ




一放上來就把坐我隔壁的艾小姐嚇一跳

因為這兩盤










魚居然還在動

魚頭 魚尾巴活跳跳的亂蹦



小姍說這是師傅手藝要快

才能辦到的技術


沾了點哇沙米 加點醬油

稀哩呼嚕的吃了一片進去嘴巴




嗚哇~~~~~~~~~~~~~五賣!!!!!!!!!!!




白魚的肉很有彈性與嚼勁

吃起來味道清爽

先吃一口原味

新鮮的海味隨之而來

再吃一口芥末醬油

嗆鼻的微辣口感與生魚片超搭



要不是女生在場

我當場真的要哭出來了~~(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雖然魚還在動有點可怕就是了 OwO




店裡還有很多酒類的目錄可以看

一些知名的日本酒幾乎都可以喝到哦!!




這時後翻譯小姐小姍跟我說





「阿農內~~~~巴拉巴拉巴拉......」小姍翻譯給他們聽

日方那邊的大哥也點頭示意


叫了服務生過來

「ㄟ豆~~~~~巴拉巴拉巴拉......」


大家又開始稍微閒聊了一下




接著服務生拿著托盤走了過來

「嗨~~~搜裡嘛SA~~~」


磅!!!















喂~~~~~~~~~~~~~~~~~~~~~~~~~~~~~~~~~~~~~


翻譯小姐!!!!妳確定沒有把我的意思搞錯了嗎???!!!!



哇靠~~~怎麼一口氣來了七瓶各種日本酒啊!!!!O口O







不過日本酒的味道並沒有想像中辛辣

反而有種順口的水果芳香味道

是我喜歡的酒類口感




所以幾乎每杯順順的給他乾杯了XD




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這位人氣部落客艾小姐的美食旅遊文哦~~

她家的狗七先生敲勾錐的!!!!! XD




至於續攤的結局呢?



















http://www.hotespa.net/hotels/akita/



因為宿醉所以沒拍下飯店的樣子

哈哈

大家請參考網站上的照片吧!!!!(扭








接下來在日本還會有什麼新鮮事呢!??


之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待續)





=====================================================

同場加映

喝完隔天,日本女孩在臉書上寫下對我的評價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哦

不過寫蝦咪哇糕我也看不懂就是了!!!XDDD



========================================================


延伸閱讀

《日本秋田仙台之旅》阿慢的出國體驗圖文介紹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