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來的!!OwO

 

 

 

阿慢之前經常發佈創作的平台

已經快不行了

 

其實大約五月中旬我就開始已經有內線消息在傳出

只是阿慢我一直深信

就算無名沒有持續創新

沒有改革

 

儘管噩耗頻傳

 

但至少他是我使用起來最熟悉的地方

加上我蠻懶的搬家

 

所以一直沒有太大的動作

 

 

直到最近

 

 

 

官方終於宣佈年底預備關站的消息

 

這時我才有真的該搬家的唸頭了!!

 

 

這段時間裡

稍微去比較過每個平台創作空間的優異

 

 因為自己並不是什麼網站高手

 

 

 

畢竟痞客邦的介面編輯很容易

對於懶惰的人卡實在

 

另外一點就是我認識的圖文朋友也幾乎都在這邊

 

我相信

 

有競爭,才會互相比較求進步啦!! OwO

 

 

雖然搬家後

人氣重新開始

 

但我一點也不在意

能夠繼續創作更多恐怖有趣的作品

才是我想要的!!

 

 意思就是趕快分享消息出去吧!

不然大家都不知道我搬家了啦~~XDDDDDDDDDDD

 

 

 

 

另外

搬家後,其實破圖的地方很多

阿慢我有盡力去搶救大部分的繪本

(尤其是鬼故事圖文部份)

 

 

應該大致上都沒有問題

也希望大家能夠幫忙看看文章

那裡還有破圖沒有顯示的

請在這留言跟我說一下

 

阿慢我感激不盡啦!!! >w<

 




歡迎痞客邦的讀者來留言跟我打招呼哦!!>w<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