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犯1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死刑犯最後面臨的,到底是......


====================================================


「喀噠……喀噠……」

響亮的皮鞋聲音,慢步在走廊上
大概是因為沒什麼人在這裡
聲音聽得非常清楚

一個熟悉的白色西裝身影
留著些許鬍渣
一臉頹廢大叔樣的中年男子

慢慢的來到我的面前


死刑犯2  


死刑犯3  


是的,我是個罪犯,
這是我第一次的犯罪


「今天又要來跟我談什麼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目前的處境啊!??」律師搔了搔頭

「你所犯下的罪刑,根本就沒有人肯幫你打官司!!!」


律師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張的資料
並且逐一朗誦給我聽

「精神鑑定結果出來,確定你並沒有
精神障礙或其它心智缺陷。



「我就已經說過啦,是你們自做主張要幫我檢查」


死刑犯4  


「呵呵……」我暗自的竊笑了一會兒



「你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居然光天化日下隨機刺殺素不相識的人!」
律師搖了搖頭

「這次我是要來跟你說壞消息的~~



「原本我認為至少可以讓這場官司,以無期徒刑來定案。」

律師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但是你並無任何精神問題,且犯案手法令人髮指,理由更是荒唐離譜!!」

「離譜!?」

我大聲說出口,並中斷律師的話

「律師先生,你在說什麼啊??對我來說,這可是件大事啊!!!」


小時候,雖然得不到家人的疼愛
但我知道,我是個很特別的人
我還喜歡上小學裡的同班同學
甚至鼓起勇氣,向她示好告白

死刑犯5  


一想到這,我就咬牙切齒
「那兩個婊子,真可惜沒辦法殺掉……」


我自己知道,當下我並沒有辦法殺掉那兩個女生,
但是既然我已經發下誓言,
那麼,就一定要貫徹到底,絕對要做到!!!


「我必須說到做到,不然就是否定我自己!!!!」


「就因為這樣,然後隨機殺人,無故斷送好幾條人命!?」律師先生激動的說著


死刑犯6  

「後悔??」


呵呵……我又不經意開始冷笑

「還是會後悔呀~~~」


「後悔放下殺人的罪過嗎??」律師問著


「不!」我稍微歪了一下頭,想了一下

死刑犯7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你真的是沒救了……」
「我來是想跟你說,法庭確定要判決你死刑!」




「死刑!? 這是好消息啊!!!律師先生!!」
我眉開眼笑的說著


「人生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我想我自己也沒辦法對社會做出什麼了不起的貢獻,
像我這種人,還是判處死刑的好,讓法律來殺死我吧!!」


律師先生只是默默的看著我
什麼都沒說


「怎麼啦?律師先生,我這個人渣被處死,你自己應該也很開心對吧!」


律師只是默默的扶著額頭,若有所思的樣子
似乎無話可說
在我的牢房前,準備離去

就在他離開前,他只對我說了這樣的話


死刑犯8  

律師先生語重心長的說完後
轉頭就走了


一切回歸於寧靜

「是想跟我說,我會下地獄是吧?」我開始猜想剛剛律師跟我說的話
呵,不好意思
我根本不信宗教
死了就是死了,一顆子彈,眼前一黑
就只是回到虛無而已,多輕鬆啊!!

真要比,我覺得活在世界上還要難過呢~~~~!!


=========================================

「陪審團一致通過,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之前的法庭判決,終於聽到

而現在的我,也來到最後時刻


死刑犯9  

夜裡,一個人跪在行刑場
我感覺得到槍枝的金屬冷冽感

雖然有點冰涼
但我想
很快就解脫了!!!!




「預~~~~~~~備,行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見啦!
我要逃離這個沒有意義的世界啦~~~

「碰!!!!」

 

 

 

 

 

 

 

 

 

 




























「..................」




 

 

 

 

 

 

 

 
























死刑犯91  

昏昏沉沉的,腦袋痛得要命
「奇怪,我......應該是死了吧??」


我記得我不是在刑場上被槍斃了嗎??
現在這又是哪裡


吃力的看著天花板上的手術燈
房間裡光線亮的好難受


「實驗品G201405,投擲試驗品項目A250,第三次........」

有人在我面前,我看不太清楚
那個人碎碎念的說著我聽不太懂的專業術語....


「好痛.....」

莫名其妙的痛楚,從我的右眼開始發燙

「怎麼回事啊!??好痛啊......」

不對,現在的狀況不太對勁,這.......這是.......









死刑犯91  

我全身裸體被拘束在一個鐵椅子上面
身上被插了莫名其妙的管子
我的右眼似乎是被挖掉了
一種被火燒的疼痛感
持續的發作

身上有種被蟲咬的感覺
但是身體卻完全無法動彈
好痛!!好痛!!!好痛啊!!!!!!



「啊!!實驗品G201405的麻醉藥似乎藥效過了!!
「請主治醫生過來吧!」


「醫生!??」正當我驚恐的時候

一個詭異沙啞的嗓音,從我左側傳來

「啊......啊啊啊........」

「咦?」

死刑犯92  

這傢伙,他不是去年被判死刑的人嗎?    怎麼會……
這裡是地獄嗎???


「唉呀,為什麼這傢伙還能說話啊,還沒處理嗎??」
「不好意思,醫生,本來想說等取完肝臟再順便一起割除的!!」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為什麼我一點也聽不懂啊!!快放了我!!!」
我死勁的拉扯著身上的拘束帶
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反而越扯越緊


「沒用的哦,你已經無法逃囉!」
一位穿著手術服,帶著口罩
眼神笑咪咪的人站在我面前說著


「你們到底是誰啊!???我不是應該被槍斃了嗎??」


「槍斃??」醫生冷笑的說著

「根本沒有所謂的死刑啦~~~」



死刑犯93  

「什麼???」


「趁你還算清醒,跟你說吧!」醫生對著我


「這項計畫早在好幾年前就開始實施了」

「你們都是一群放棄人生,無惡不作的罪犯,
甚至沒有任何人留戀你們
為了讓你們成為對世界更有意義的實質幫助
只要是被判處死刑,
在刑場上打了麻醉針後

你們通通都會被監收在這個地下的實驗基地
為這社會出一份力,奉獻生命。」


「啊????」


「很簡單啊,這世界上有太多的藥物必須做人體實驗,
像是治療癌症的藥品,延緩愛滋病的針劑,未上市的口服用藥
雖然動物也有一樣的效果,但是醫療用品還是人類的身體比較適合
而且這些東西偶爾都具有可怕的副作用或是強烈的毒素產生,
這個社會是不會容許我們對人們做臨床實驗的!

不過,有一種人非常的適合,
那就是放棄人生,已經沒有人權的死刑犯。」


「在這裡,我們不論對你們做什麼,都不會有社會責任,
因為對外界來說,你們都已經死了
而你們的家屬,大部分都會同意簽定器官捐贈,
除了做許多藥物實驗之外

還能夠將你身上可用的器官,捐出給需要的人們。」



「如何??? 這能把毫無用處,對社會來說是毒瘤人渣的你們,
發展成為對全世界都非常有用的計劃」



「怎麼會.......」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不好意思,你的右眼因為有醫院急需視網膜,所以送來的時候就割除了~」
醫生邊說邊拿起手術刀


「今後我們還需要做很多的人體實驗,就麻煩你囉!」


另一個人抓住我的嘴巴,用力的拉扯著我的舌頭

「不好意思,為避免你咬舌自盡,所以必須先行將你的舌頭割除.......」


「!!!!!!!!!!!!!!!!!!!!!!!!!!!!!!!!!!!!!」

死刑犯94  


「為了這個社會,為了全世界,」


「你可要好好的活下去啊~~~~~」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後悔的尖叫著,

但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吶喊了。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夜行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有這項計畫
其實也蠻不錯的



畢竟他們也已經放棄自己了
那倒不如全部拿來回饋這個世界

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反對吧.........

 

 


你覺得呢?


 

 

====================================

Line Webtoon【百鬼夜行誌·一夜怪談之卷】

 http://m.webtoons.com/episodeList?titleNo=289
 

好評連載中!!!!

===========================================


百鬼夜行誌2014年第二本全新創作恐怖圖文書
百鬼夜行誌【凶宅卷】

博客來:http://goo.gl/1P26fQ
金石堂:http://goo.gl/Hx3NvY
誠品:http://goo.gl/tOXbDM
時報悅讀網:http://goo.gl/iC4EXp


       

全台各書店現正販售中!!!!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

  
搜尋關鍵字:鬼月、鬼故事、恐怖、靈異、漫畫、農曆七月、圖文部落客、傳說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