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的各位

話說在某一天

無名圖文美麗的AB小編敲我MSN


"阿慢,你有MSN的表情符號嗎!??"



啥!?我畫妖怪的耶= 口 =


總覺得做出來應該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為了宣傳一下,還是熬了一夜做了詭異的MSN表情動畫出來

不覺得噁心不嫌棄的各位,請下載封印起來吧!


半夜跟朋友聊天時候,可以多多少少拿來嚇嚇人= 口 =


為了中和一下,也有放了一些之前設計的可愛風格,大家也可以看看哦~~



用法!?

哈~~~現在就介紹一下,百鬼MSN表情符號簡單用法吧!!!!







(詭異的哈哈)


友:阿慢~這個月好窮阿,可以先跟你借點錢嗎!?

慢:,門都沒有.........








(阿!?阿?~~~~~~阿!!!!)


友:阿慢,上次跟你借的手機,我不小心搞丟......

慢:,我操X媽......老母......十八代.......









(哈哈...)


友:阿慢~上次你跟我借的錢什麼時候還!?

慢:,我有事先下線,掰...







(哭)


友:阿慢~你是個好人,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

慢:(不要阿~~~~~~~~~~~~~~~)







(有殺意的冷笑)


慢:我今天可以跟朋友去夜店玩整晚的轟趴嗎!???= 口 =

愛人:,那妳就不要給老娘回來睡.......






(眨眼)


友:哇~~你的百鬼誌好屌阿!!!! > <

慢:還.....還好啦~~人家都不好意思啦,死相~





(暈)


友:昨天叫你帶的東西勒!??

慢:,全.......全忘了....







(汗)


友:阿慢~~我想看你畫美女耶....

慢:你確定?我到現在還沒畫正常過耶









(眼睛一亮)


友:看這個看這個......保證讓你噴鼻血....

慢:嗚哦哦~~~~這個經典!








(睡)


友:傳檔案中....

慢:...........也太久了吧.....











如何,各位!?是不是不可思議的不舒服感壓!?? 哈~= 口 =

不嫌棄的各位

請至相簿下載圖案,把他封印在你的MSN吧^^



另外還有一些設計品牌之宣傳的MSN圖像

是可愛風格的(畫風差異化很大呢= 口 =)

有喜歡也可以盡量使用哦!!


代理設計之服飾品牌【MUSIZ】

           




真有其人的【貓】女孩

 












之後有更新會在一一介紹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對了


百鬼MSN表情符號

都是用我繪製過的妖怪

妳猜得出來有哪些妖怪嗎??  



喜歡就按個"推"吧~~^^

 

(百鬼誌連結貼紙,有需要的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