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

恐怖電影嗎??





朋友是個喜歡看電影的人,

尤其是恐怖片

他覺得非得要到電影院看才有種被嚇的快感。


那天跟往常一樣

晚上來到某間電影院

不過因為出門時間太趕




結果位子被安排的很後面....









電影看得入神的他


突然覺得


周圍變得好冷...




「最後一排......!!!??」



他突然想起


讓他感到雞皮疙瘩的瑣事


在這個時候想起這些事情

真的讓他感覺到有點坐立不安...



因為...




這間戲院

傳說太多了


比如說看電影到一半如果往上看

會看到一雙腿在晃...

又或者是明明旁邊沒有坐人

但是看電影的時候

就會突然多了一些人一起看....



然後也有人曾經看電影的時候

後面的人搭肩跟他說不要擋到他

男子正準備往後說對不起的時候

才發現他坐在最後一排...

而後方根本就是一片死白的牆壁....






剛突然這樣想

準備起身坐好的朋友

突然感覺到

有人

拉住他的衣服!!!!

「怎麼可能!?我....我可是坐在最後一排耶!!!!」



但是真的超明顯


背後有人...


那感覺就像是....













「我的媽呀!!」


一種想叫又不能叫的心情

真的是快要讓他心臟停掉了...

越是想要起身

衣服就有種被拉住的感覺




終於在最後煎熬下


我朋友受不了了




右手往後一抓

一種撲了空的感覺

但是隨而來之的


是手掌有種黏膩噁心的觸感....
















以後看電影

請先檢查椅子有沒有黏口香糖(喂!



-END-







在所有恐怖電影當中

讓阿慢我最愛的就是   絕命終結站  系列




那種各種巧合引發的死亡事件

讓人有種感覺隨時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詭異氣氛

真的是讓我毛細孔都放大了呢!!!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喜歡的恐怖電影呢???

希望大家來說說

你看過最印象最深刻的恐怖電影吧!!! (摀耳朵




















百鬼【BLACK COMEDY】

恐怖圖文作家自創服飾品牌

前往我的拍賣賣場




~百鬼誌目錄~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