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要當一個可以駕奴女帝般的女友

所需要的條件是什麼嗎~?





就讓阿慢我

來告訴各位


我成為小惡魔男友的條件吧!!


大家也可以學習學習哦~~O口<






聆聽

是身為情人中最重要的一樣


不只光是聽對方的煩惱

還要知道對方的需求

即使你跟我一樣是個
不擅長甜言蜜語的害羞男


只要你懂得適時聽聽女孩子的煩惱

保證你在對方的心中

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





就是最好的良藥

或許不一定可以馬上替對方解決問題



但是

擁有好的心情 快樂的想法

自然而然可以讓心情冷靜下來


不要害怕丟臉


一個鬼臉


是拉近兩人距離的動作!!OwO/






如果你跟阿慢我一樣


有個傲嬌般的小女友


最重要的




阿慢我的防備能力技能快點滿了!OwQ




或許你覺得我看起來很傻


可是我認為很幸福






兩個人能在一起開心的大笑

這才是重點






不管各位有沒有情人相伴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注意】
以下是給我家小惡魔寶貝的影片
觀賞前請務必配戴墨鏡哦!










大家覺得


一個好情人


所需要的條件又是什麼呢?? OwO/


歡迎留言分享哦!















=================================


【阿慢的臉書與噗浪】





【台灣自創品牌熱賣中】





【BLACK COMEDY】

 
百鬼誌連結語法,請點我拿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