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076523.jpg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

但美麗的背後,有些卻是偽裝....

=====================================
=====================================



1982076528.jpg


下完雨的午後

我來到一間豪華的出租公寓



我不算是個美女

但在人群眼中


我靠著華麗的偽裝

讓路過的人

總是會為我多看一眼







我很享受這種注視感!








也因為如此


我身邊的男孩

總是一個接著一個



我並不討厭這種感覺




即使他們是為了追求我的容貌!






來到了男友門口外


我抱著興奮的心情按著門鈴



期待他今天依然讚美我偽裝的外貌!!





門打開了


裡頭走出了一名年輕又帥氣的男孩




1982076527.jpg

「!???」


「奇怪!?? 是我啊~~你不認的我啦???」




「啊??小姐~~你到底要找誰啊??」


我被突然的問號給嚇到了




奇怪~~眼前這位帥氣又壞壞的小男孩

的的確確是我眾多追求者之一的男友阿~



為什麼他會突然的說不認識我呢???


「唉呦~~~你別開我玩笑了, 我是你女朋友啊!!」




男子眉頭深鎖

一臉不耐煩的把我推開!!



1982076526.jpg


「碰!!!!!」


鐵門大力的關上

我被重重的反鎖在外面了





「搞什麼啊??怎麼回事啊??」


我邊說邊走向公寓裡頭的公共廁所


是不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1982076522.jpg




「啊!!!原來如此!!」


女孩往皮包裡面



掏出一團軟趴趴的奇怪物品









接著


女孩開始尋著自己眼球附近摸索

用自己的指甲

慢慢摳出些許縫隙



接著用力的往後一扯







「啪唰~~~~~~~~~~」












1982076524.jpg




女孩面具下的臉




沒有皮膚


只有一束束裸紅色的肌肉線條...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







只見女孩開心的走著


再次去找他的男人了.....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在現今的社會裡

外貌幾乎變成人們社交的第一印象



偽裝

成為每個人出門必備的行為




即使你毫無才能

但如果你擁有令人亮眼的外貌

依然可以在這個社會上

靠關係生存下去























假如,


你的臉部擁有可以隨意替換的面具

你       會想要嗎???





















========================================================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