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716042.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流傳很久的經典鬼故事,還沒聽過的請入內!

====================================================




那一次

我來到台南找朋友聚會


晚上大家約好決定去一家新開的KTV唱歌





挑高的一樓大廳

好比五星級飯店


一來就看見滿滿的人潮




還好我朋友比較聰明

已經先幫我們訂好位子


1896716043.jpg










大家邊喝著酒

邊吃東西


開開心心的唱著歌






就這樣一直到半夜快四五點












朋友似乎想跟我說什麼的時候




「請問..........」






這時候


門口進來了一位服務生


滿臉笑容堆在臉上





輕聲細語的對著我們說







1896716045.jpg





「咦!??」


大家臉看來看去


女生們也搖頭表示



看來應該是不知道哪一個按到了服務鈴了!!!







1896716046.jpg



只見服務生很有禮貌的

又從門口出去了








大家依然繼續唱著歌聊天




就在沒幾分鐘後





我朋友像是觸電般的跳了起來



連喝的水也被自己嗆到









1896716047.jpg



「咦!??咦!?????怎麼回事!??」


大家對於他的舉動有些錯愕





朋有稍微穩定情緒後

接著說

「我說你們啊!!!!剛剛都沒有發現嗎??」







「怎麼了嗎??」










「你們沒發現剛剛那服務生出去跟進來都沒有開門聲媽??」






「唉呦,音樂那麼吵,那是當然的啊!!」












「好!!!!那你們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朋友顫抖的指了指門口









「為什麼那位服務生,會從這個地方出來................」






因為燈光暗


一時之間大家還看不清楚




仔細一看後













1896716048.jpg




也就是說


在我們唱歌唱到一半


走出來又出去的服務生


根本就不是從門口那邊進來的!!!!

















「那麼...........」































1896716049.jpg




當天半夜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了那間KTV包廂










後來,

我朋友才跟我說

當時他想跟我說的是













這間新開的KTV


還沒裝修改建以前







是監獄裡的刑場....











=END=















大家好,我是百鬼誌的作者


我是阿慢






這是一個流傳很久的經典鬼故事

版本很多

而且全台灣都有出現這樣的流傳





原處已經不可考了

也可以算是台灣的都市傳說吧!!

不過真要講的話

我覺得在台南的可能性會比較高一點呢!!








另外其他的

還有聽說幾個人去唱歌

出來後付錢時卻要好幾千塊的費用


員工把監視錄影帶拿出來看



除了原本的成員

在包廂裡的沙發椅上

還坐了好幾位從頭到尾低著頭的"人"...............






至於為什麼想重新詮釋這一則鬼故事呢?



是因為有熱心的粉絲提供我這則故事

而且他以前都沒聽過





我才發現



就算是經典到耳熟能詳的傳說


還是會有人沒有聽過

還是會有人好奇




那麼就讓阿慢我

再一次講給大家聽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些不可思議的詭異故事OwO














========================================================


延伸閱讀

【警察臨檢】 

【鬼遮眼】 

【打麻將時的詭異遭遇】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