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694814.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這是一篇關於貓咪的詭異圖文....

=============================================





1896694815.jpg


這是我第一次成為父親

老婆在醫院打電話來


似乎有要生的跡象



我緊張的立刻開車上路



由於醫院在市區

而我們的家則是在較偏僻的山區





晚上的山區馬路

偶爾會有些路段

路燈較少



大概是因為我太緊張開車


在一個彎道轉過去的時候


突然間




1896694816.jpg


一團黑嘛嘛的影子跳過來

頓時我整個人被嚇醒

急忙的閃避馬路上的物體



嘰伊伊~~~~~~~~~~碰!!!!




「呼呼~~~~慘了慘了....」

雖然沒有正面撞上


但是車子硬生生的擦撞

即使在車中


我也感受的到



我將車子慢速行駛停靠在路肩的草地上

轉頭看看我剛剛撞到的地方




「咦....那是....貓咪???」




一隻毛絨絨的動物

躺在馬路中央









1896694818.jpg

「還好沒有撞死,不過應該受傷了~」


我匆匆的下車


因為這個轉彎路段

路燈照射不足


要是不趕快救起貓咪

很怕他會被其他車輛撞上





1896694817.jpg





貓咪距離我不遠處

我轉身確認他還在呼吸後



就手捧著一條布

開始朝被撞的方向跑...





碰磅!!!!!!!




1896694819.jpg



說時遲那時快


一輛時速飆超猛的銀白色轎車


就好像沒看到貓咪一樣



直直的輾過去





整個事件在我眼前發生


我嚇的無法動





因為那隻貓咪

根本連叫也來不及叫

就躺在地上不動了....




我拍拍了臉頰

趕緊要趁第二輛車來之前

先把貓咪移到路邊





遠看的時候是一團肉以及血


近看的時候才發現


死狀跟本慘不忍賭







是一隻稍為消瘦的黑貓,側躺在馬路中央

吐出舌頭,因為被車子輾過肚子

身體中央被壓出一個窟窿


整個肚破腸流,全身撕裂傷

連一顆眼珠子也被撞的掉了出來


血一直不斷的從他毛身體滲出......




當我想要用布包他起來之前

不曉得為什麼


感覺



他的瞳孔似乎惡狠狠的盯著我...




1896694820.jpg







1896694821.jpg


我馬上用布包裹著

將他抬到旁邊的草地泥土上


在這邊我一直感覺到某處不可思議的地方

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簡易的挖個洞坑

連同布以及貓屍

一起埋入土裡






1896694822.jpg



我對這件事很內疚

畢竟要不是我撞傷他

或許他也不會就此斃命



我誠心的膜拜著

並對他說一定會再來好好祭拜




這時候我的手機響起

接到醫院的緊急電話



「什麼!??????  我老婆要生了!!!?????」







我急忙得繼續開車趕路


卻怎樣也沒意料到這是場惡夢的開始.....








【未完‧待續】
========================================================


【貓怨】第二章--夜裡的哭嚎
【貓怨】第三章--怪異的行徑
【貓怨】第四章--報應
【貓怨】最終章--貓尾草

========================================================


延伸閱讀

《詭異長篇圖文》【高小姐】第一章--離奇的自殺 

【路邊哭泣的小女孩】 

【割耳朵】 

【回頭打招呼的小孩】 

【學校裡的游泳池】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