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694735.jpg
此為詭異的恐怖圖文,不喜歡的讀者請慎入
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安排.....

=============================================

為了保持故事順暢,請先從

【貓怨】第一章--意外的車禍

開始閱讀哦!!!

=============================================


看著女兒躺在床上的臉孔

我漸漸回想起那個晚上的事情



想起了不小心擦撞到那隻黑貓



要不是因為我


那隻貓也不會死的那麼無辜





回想起種種不可思議的怪異行徑

根本就像是被貓附身一樣詭異





但是....



1896694736.jpg


真要說的話

我還寧願是我躺在床上受苦


而不是我的寶貝女兒





撥開額頭上的頭髮

露出了一小痕的胎記




為什麼這痕跡跟當初撞死的那隻貓咪傷口那麼一致呢??


是巧合嗎??






1896694737.jpg




包括兩條尾巴貓咪的貓又傳說


擁有九條命的怪談


或者是貓咪死前不能直視眼睛的傳聞







雖然還是沒有答案


但幾乎所有的網路傳聞


都在在指出貓咪神秘且靈異的特質







我突然想起說要祭拜他的事情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去履行當初的承諾



所以才發生那麼多怪異的事情??





1896694738.jpg





女兒的精神狀況似乎還不錯


還不太會講話的她


嗚嘎嗚嘎的開心笑著





雖然失去了伴侶

家已經不是完整的家




但女兒已經是我的精神支柱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





不管是不是貓咪的詛咒或是附身


她依然是我最重要的孩子






「喵嗚嗚嗚嗚~~~~~」






「咦?? 貓叫聲??」




1896694739.jpg



屋頂上坐了一隻花貓

用一種像是低沉怒吼的聲音


對著我們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到黑貓的關係


打了一個哆嗦





因為貓咪的眼睛直直瞪著我們父女倆





「啪!!!」


突然間


女兒甩掉牽著的手





像是受到驚嚇一樣


頭也不回的往前跑走





「等一下!!不可以這樣亂跑,危險啊!!!」






我也跟著衝向前面的馬路路口




趕緊抓住女兒瘦小的身體










1896694740.jpg


「咦???」



我被眼前的景像給嚇住了










「妳.........這到底是??」












雞皮疙瘩瞬間爬滿全身

在我抓住了女兒身體時





她的臉孔





露出極為詭異的笑容,似乎非常的得意...


1896694741.jpg

眼睛像是貓咪的瞳孔,直瞪著前方....




這......妳是誰???





叭叭叭!!!!!!!!!!!!!







我回頭才發現到




我們站的位置




已經在馬路的正中央





一輛轎車正向著我們疾駛而來








「什麼???難道一開始根本就是為了找我復仇嗎??」






就是為了讓我跟我女兒都受到一樣的痛苦嗎??






在這車子撞過來的這段時間裡


所有腦中思緒糾結在一起





即使過了這麼久

當年被車撞死的貓咪還不能原諒我嗎??





我望著女兒猙獰的臉孔

似乎嘲笑著我們接下來的結局





我留下懊悔的眼淚







「對不起.....是我害了妳,但是請原諒我女兒,她是無辜的!!!」





我瞬間抓起女兒

並將她推開到安全的街道上.....







嘰咿咿咿~~~~~~~~~~


碰磅!!!!!!!













..........................



..............................



.......................................








我耳邊似乎開始聽到吵雜的人群聲





「出車禍了!撞到人了啦~~」




「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啊!!!」

「那邊還有個小孩子,快過去看看有沒有怎樣!!!!」






雖然我很想抬頭看看



但是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






頭上的血流不停


意識越來越模糊






1896694742.jpg





【未完‧待續】




========================================================


延伸閱讀


【請跟我一起去死好嗎?】 

《詭異長篇圖文》【高小姐】第一章--離奇的自殺 

【檔案室裡的尖叫聲】 

【輪椅上的老人】 

【衰小體質】批踢踢流傳的驚悚經歷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喜歡這次的故事嗎?別忘記幫阿慢點個哦!!OwO》

arrow
arrow

    阿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